About Us

只要喜愛拉麵,就是愛好者

在台灣,有這麼一群人,他們來自不同的背景,卻因為對拉麵的熱愛而聚在一起。這些人,就是台灣拉麵愛好會的成員。

我們相信,愛吃拉麵,就是拉麵愛好者。不論你是學生、上班族、家庭主婦,還是老饕,只要你對拉麵有著滿滿的熱情,就是我們的夥伴。

我們的使命是在台灣推廣拉麵文化。透過舉辦各種活動,如美食講座、拉麵店踩點等,我們希望能讓更多台灣人認識並愛上這碗集合了烹飪技藝與文化精髓的美食。

我們不只是一個單純的飲食社團,更是一個充滿活力與創意的大家庭。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分享美食、交流心得、砥礪成長。我們鼓勵每一位成員勇於嘗試、樂於分享,因為我們相信,美食的力量能夠跨越年齡、性別、職業的界限,將人們緊緊連結在一起。

加入台灣拉麵愛好會,你不只是一位會員,更是這個大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在這裡,你的聲音會被聽見,你的想法會被重視。讓我們攜手共創屬於拉麵愛好者的美好世界吧!

準備好開啟你的拉麵之旅了嗎?現在就加入我們,成為台灣拉麵愛好會的一員,讓我們一起用拉麵串起滿滿的幸福時光!

我們的團隊

Stars Yang

社長

@
example.com

M H

Senior Editor

@
@example.com

H S

Managing Partner

@
@example.com

M J

Marketing Head

@
@example.com

Soron hsu

路人

@
@example.com

D P

Founding Editor

@
@example.com